热烈祝贺博沃智慧‘武汉办事处’乔迁新址!

2021-03-24

为了满足公司规模发展壮大的实际需求,给同事们创造更好的办公条件,2021年博沃智慧'武汉办事处'正式迁入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路中建广场B座,并于3月23日举行了隆重的揭匾仪式。博沃智慧董事长王总、副总裁马总亲临现场,共同揭扁祝贺乔迁之喜。

揭匾仪式结束后,马总对武汉办事处的同事给予肯定,同时希望大家能够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业务能力,以全新的企业形象和精神气质展现自我,变得更加自信稳健,更加充满活力和斗志。

王总表示,很开心看到这么多年轻的面孔加入博沃智慧这个大家庭,非常感动大家能够怀着共同的期待,改善生态环境,愿意用智慧、经验、能力为基,用软件、数据、算法让环境治理更有用,更高效,更极致。

回顾过去,令人欢欣鼓舞;展望未来,更是信心满怀!新办公室的落成,寓意着新的形象,新的开始,新的使命,博沃智慧必将以全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,将出色的产品和服务带给客户,科学助力生态环保,创造更多可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