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讯!博沃智慧项目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一等奖

2022-06-27

2022年6月14日,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公布了2022年度广东省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的获奖名单,深圳博沃智慧科技有限公司、广东省固体废物和化学品环境中心、华南理工大学等一起完成的“广东省危险废物全过程数字化监控及管理应用示范”项目荣获一等奖。

该奖项的设立,旨在推动广东省环境科学技术研究工作的开展,奖励在环保科研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,筛选优秀环保科技项目,促进环保科技成果转化。本次博沃智慧参与的“广东省危险废物全过程数字化监控及管理应用示范”项目荣获一等奖,体现了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对该项目在技术创新、成果应用和行业引领等方面的充分肯定。

未来,博沃智慧将继续立足创新,深耕技术,以科技手段助力有关部门提升生态环境管理效能,以更高标准打好蓝天、碧水、净土保卫战,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,让生态环境更美好。